Tuesday 1 March 2011

‎Tuesday, ‎1 ‎March, ‎2011

| |
总觉得今天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
‎Tuesday, ‎1 ‎March, ‎2011

今天的天气是晴天


但我的心情却如狂风暴雨般的低落=( 


午餐时间我并没有去吃午餐


 lunch time后我一个人到处走走


自己走到了koperasi便买了瓶绿茶喝


接着老师今天把明天要上山和进森林的背包和帐篷交给了我们


灰尘超多的咯><"


回房后就在背包和帐篷上喷了一层厚厚的febreeze和晒太阳=)


今天晚上Cikgu Ain把我们Alpha的人全部叫到Bilik rehat集合


帮我们分明天活动的小组


我的组员是啊珊,Ewa 妈妈,Piqah,和马三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还记得01被分到跟马一一组=(

好像在咬凯仪,哈哈: P

这是我滴手:D

 ‏‎7:25:20 PM

在S3,4 和 S5,6之间的草地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