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Wednesday, ‎2 ‎March, ‎2011

| |
Wednesday, ‎2 ‎March, ‎2011

今天的我们依旧很早起床


不同的是我们很早就已经吃好饱饱的一餐


换好full loreng 


背着那超重的背包到Padang kawat集合


因为今天要上山和进森林了=)


老师告诉我们可能需要住森林三天两夜


所以我把背包塞得满满的带了好多日常用品和两支大支的矿泉水去


所以那背包真的是超重的说=( 


我们花了整个早上的时间爬山


这次的爬山真是很挑战


这座山真的是挺高的


爬得大家嘴唇都白了=O


 爬了好长一段路终于都上到山顶了


但因为当时的我真的是精疲力尽了


所以没拍到太多照片T.T 

  
下山了原本以为是要进森林了


怎知道原来是回营休息吃饭了


早知道就不要带那么多东西


又被这边的jurulatih耍了>.<'ll 


回camp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休息一下又要到padang kawat集合


这次是要进森林了


 原来那所谓的森林就在我们营的旁边=.=


是越过一条马路就会到的那种


这边的风景也是挺不错的


但我个人觉得这好像不算是森林咯


说是树林应该会比较贴切一些=P


今天我们都是跟着自己的组一起活动搭帐篷


觉得Ewa妈妈的人超好的说


她超会照顾人的XD


而且她还是麻坡人哦=D 


躺在枯叶上小睡一会


醒后就是时候要砍柴搭帐篷了


但没有人弄得好


Cikgu mansor帮忙><


他要求我们华人唱一首歌给他听


我们就很没有骨气地唱了=.=" 


接下来就是刻一条深深的界线做水沟
避免下雨时帐篷淹水


然后再找柴起火


 好啦!! 
 任务完成后我又要做回平时做的事情啦-> 
做巡查官到处走走
找朋友聊天拍照XD 


天色暗了就回到自己的帐篷里聊天聊到睡着了=)


才刚刚入眠老师就叫我们全部人起身排队==


原来是要进森林玩游戏了


 我们便一个接一个牵着手进森林了


玩完后就回到帐篷休息了
 
 
但刚玩完游戏的我根本完全没有一丝睡意
 
 
我在回帐篷前便到Delta的扎营处找S7的朋友玩
 
 
一段时间后就回到自己的帐篷了
 
 
我坐在帐篷前的火团前跟01聊天
 
 
聊到挺夜的
到所有人玩完后我们便把帐篷收起来离开了
 
 
老师告诉我们要去下一个森林了
 
 
搭了好久的帐篷就在那十分钟内被拆掉了=( 
 
 
老师带路走着说要回营搭巴士去下一个目的地
 
 
我们Alpha先到便在Padang kawat坐着等候
 
 
当时的我真是太累了便在Padang kawat睡着了
 
 
 欣恬叫我起身时还叫我别太潇洒了>.<"
 
 
我没你们想象和形容中的那么潇洒啦==
 
 
不懂什么老师看见我们便叫我们回房休息了
说已经没活动了
 
 
天啊!!    这边的老师真的是超爱骗人作弄我们的
 
 
活了十七年第一次在一天内被人耍那么多次>.<## 
 
 
回到房后我们都飞箭似的跑去冲凉,然后就...ZZzzzzz.....
这树林的风景超漂亮的: )
到前面是要越过一个像隧道的洞哦!!
然后就是从这里慢慢滑下去...
就是排成酱的直线的啦!!
这是片橡胶园: )
这是上山的路
这是在半山拍下的风景: D
注意看那些花是长长一根一根站着得哦:D

















我们真的是全程走路的哦!!














不知道这棵树有多少岁了哦?!
这是我第一次穿着军装用走路的方式走出这道门哦^.^
就是这背包弄得我的肩膀好痛>.<
这片大叶子散风超凉爽的哦:P

这就是搭出来的帐篷啦!!
由于洗手间太远了,所以我是用这水洗手的哦^.^
老师休息的地方
对面是Wira的扎营处
躺着睡觉前拍的,嘻嘻=P

that's our te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