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Thursday, ‎10 ‎March, ‎2011

| |
老师形象毁了...哈哈 =P

Thursday, ‎10 ‎March, ‎2011
   
今天的彩排比较没酱累


因为不需要穿full lorengXD 


照旧要坐在一旁看TTSkawat senyap表演


因为已经重复看过超级无敌多次的
所以可以说是超闷的了>< 


就在这种时候     我最爱做的事就是玩小石头拍照啦!!=.= 


心形是ivory 排的X)


今天有彩排公布得奖的组和降旗仪式
彩排降旗仪式的时候脑海\突然飘过好多画面


 听着那悲伤的乐曲


看着我们组的旗被拿了下来收起来的时候我想到我第一天进到这个营

  • 从我遇到洁莹,卉茗和小叮当她们,在遇到Ong儿,阿贤和晓铃她们...
  • 从我一起和ivory还有其他alpha的朋友去参加设计和画自己组的旗到现在要把旗收起来了
  • 从我跟洁莹和阿甜认识到看着她们俩都提早回家
  • S1搬到S2
  • 从我进来时没什么认识人到现在几乎把AlphaDelta的人都认识了
  • 从我喜欢独来独往到学会了真正的友情
  • 从我觉得自己得到又失去、又在找到更好的
  • 从我觉得很难熬的开始到现在很不舍得要毕业了的一切
 
      突然,我的脸上莫名地了一抹浅浅却无奈的笑容

    今天也是大家很兴奋的时候哦!! 


    因为彩排回房后不久就分手机了


     拿了电话后就到koperasi买零食和水到旁边的湖边坐着


    我和Ong儿就坐着看湖边的蜻蜓聊 天     这边的蜻蜓好多 
     

    我看着这边的风景不禁让我勾起好多回忆     有开心有不开心的


    走完后又是一餐快乐的晚餐^^ 


    吃完后回房看凯仪和叮当写给我的功课     到了好迟才去冲凉


    因为很迟了冲凉房又还有人所以我就在外面洗头先


    WEee    今天是Ong儿帮我洗头!! 


    冲好凉后我就回房聊天了


    Roll call的时候我也是带着相机到Dewan makan


     今天要捉宝谊来拍照,因为她提早明天回 


    拍好后回之前还跟CharlieDelta的朋友拍了挺多照片哦
    尤其是跟思敏拍的那几张最好笑的


     因为那时候的我们要拍TitanicPose 


    怎知道站在后面的我脚不够她长,所以拍了一堆超搞笑的照片=.=
    看看思敏的脚是弯的 XD








    今天Ong儿帮我洗头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