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Saturday, 12 ‎March, ‎2011

| |

我毕业了 =S

毕业了...
       彩排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都正式举行毕业典礼了...大家一如以往彩排的方式跟着自己的岗位排着队到Padang kawat的外面排队


  典礼开始了,站着站着头开始晕了,不喜欢自己的身子总是那么差=(


到降旗仪式时我又像那天一样勾起了很多回忆


结束后就向大家拥抱和录了个短短的录影,大家都哭得噼哩啪啦>.< 


Dewan makan继续下一个颁毕业证书典礼lo

 一个接一个上台拿文凭,结束后终于将可以回房休息了

 我们开始收拾床单,枕头,被单,盘,Full lorengSpike bootPadang kawad

而就在这个时刻我终于做了要做很久的事 
->
就是在Padang kawad躺着拍照和去和这边的树拍照
哈哈 

我,阿贤,阿Ong和晓铃到koperasi买水喝,然后就回房了 


回房后就躺在在地上睡着 了>< 

到了老师要我们muar pelatih dewan makan 集合通知我们明天回家的时间和分配巴士 

原本是说好回的时候跟凯仪一起坐的


怎知道因为睡迟了出到dewan makan的时候排在后面被那个印度老师分到另一辆巴士><"


 接着就回房冲凉准备今晚的打扮


换出来后
我的天啊!!!
 
戴上帽子后简直就好像一个wira 闯进来了wirawati dorm !!!


今天的老师们都打扮得好特别好鬼马哦!! 


最好笑的是Komandan 还装扮成海盗呢!!! hahaXD  


我们到了Dewan makan 就拼命一直拍照


真的是拍到嘴巴都酸了笑容也僵硬了>< 


拍照拍到正起兴时尽然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两件事情!!!  
  • 我的相机4GBMemory 都满了=.=  
  • 第二就是我的手机突然Battery empty 关机什么都拍不到><"  
表演开始了,我坐在第一排看表演,突然觉得好眼睡想睡觉=.="ll 


到了Delta 的表演     woW!! 真是太棒了!!!


是个马来传统舞蹈,虽然说是个传统舞蹈但却一点都不闷 


今晚的表演最喜欢就是这一Part Alpha好看xP


表演结束后就是看影片,千万别误会哦,这次的影片并不是平时那些会让人昏昏欲睡的Tayangan video!!! 是我们再Camp 里的许多回忆,老师把我们的照片制作成一个短片 :)  


看完后老师把灯关上,接着让我们手牵手 
(今天最衰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的手被马1 牵着=.="ll ) 


闭上眼睛回忆Camp 里的所有回忆


今天的最后一场活动结束在半夜一点多


老师让Wirawati 都回房先


 回到房后我便马上帮我的手机充电


这段时间原本是要去每一间房间找每个人拍照的


但脚步突然停在S4 Kinki 她们拍照了


S4 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 

半夜醒来后回房

我,Joey,阿Ong 和晓铃突然想再Camp里吃最后一次的杯杯面


吃完后我才开始收拾行李


是有够迟的咯=.="ll 


收好后就去冲凉,这也是最后一次在这里冲那么冷的水了......

我的大老婆XD
我亲爱的员工 =P
还东西咯 =(
Easy =)
今天终于做到我要做很久的事了,再Padang kawad躺着拍照XD

lao sai~~XD
今天晚上的Dewan makan也是布置得很漂亮噢 =D
今晚的Partner XD
我亲爱的大家庭 = S 1
喜欢这张 =D

大家都排着队上台跟所有老师道别='(






看看阿yun...XD
Nina & m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