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Tuesday, ‎8 ‎March, ‎2011

| |


今天也是整天都在听ceramah和上课


整天都在上关于毒品的常识><


 早上的时候还可以接受
 因为听ceramah的时候是在Dewan makan全部人一起所以没那么闷


但下午就惨咯


 单单Alpha就被分成好多组


我组的华人女生就只有我和bobo而已
是闷到!!!><"


幸好我们的老师不凶不介意我带自己的东西进课室做:D 


今天在班上认识到一个满搞笑的马来男生Azak


 接下来我真的闷到不行睡着了


而且醒来都是因为有一群人在笑才会被吵起来的


 奇怪了


在课室里怎么会有那么强的笑声呢?! 


发生了什么事啊?! 


原来是我在"钓鱼"的时候老师坐在我旁边看我睡觉
而且是看到下课,真是糗到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