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Friday, ‎11 ‎March, ‎2011

| |


  今天还是要一早起来彩排,但今天的彩排跟前几天的不同,因为今天是彩排万一下雨要在室内举行毕业典礼,还有就是要练习上台拿我们的毕业证书...很早就开始彩排了,大家都照着固定的位子拿椅子坐下...我想大概是在早上十点多吧?!我们的彩排就结束了,以结束后大家都很快地跑去找宝谊了...就在从 Dewan makanDorm的那条路,我们看见了宝谊...当时下着毛毛细雨,她背着背包撑着伞,我突然回想起当天洁莹背着书包准备提早离营的画面,这一刻我除了想好好珍惜自己在兵营里剩下的两天脑袋就只有一片空白了... 

   我们送宝谊送到koperasi,大家拍了些照片再向宝谊来个拥抱对她说些想说的话向她道别...看着宝谊上车离开后大家便回房了...我走在最后一个静 静地欣赏雨景拍照,拍完照后才发现到大家都已经不见了,全都回房去了...一个人走到分叉路口时停顿了一下,想了想就没回房了,一个人淋着雨走到 Dewan makan拿着相机准备拍照时突然发现原来晓铃,采凌,阿贤和阿Ong也在Dewan makan,他们是来吃早点的...接着也遇到了艳欣,而她是来看其他人彩排表演的...拍了些照片后我们就一起回房了...回房吃宝谊父母带给我们吃的糯米鸡和包,好好吃哦:D 

  接着当然要拿Baju ptBaju kelas给大家签名啦!!今天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拿给全部AlphaDelta的朋友签名,签整件衣都满了 
  去S4跟凯仪聊天...直到看到马来人拿着盘时才发现到我们俩不知不觉聊了两个小时,回房咯!!!>< 今天晚上跑到了Delta交功课给欣宜和找Yeong li拿我的纪念册=)

Erma好可爱哦!! 哈哈 =P

衣服都被签得满满了 =D
大头虾加油!!=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