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Sunday,13 March,2011

| |
终于跟你拍到照了 =P
    昨天整个半夜我都没睡到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害怕和不舍得这一切都要结束了,最折磨的就是每一份每一秒的时间倒数......
  
    凌晨五点多了,我, May ,Joey 都帮晓铃拖着行李走到Dewan makan...她们都哭得好惨,原本我只是不舍得并没有预期中的觉得特别伤心 
  送完后我便跑回Dorm拿行李箱和Ong& 驸马爷,阿珊她们道别了,我拖着行李箱走到S4 跟她们道别...一到门口第 一个看到就是Nina,她也是哭得好惨...哈哈...进到房里看见素镟她们,还记得素镟说了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哭叻”,然后坐在床上还盖着被单的的可达鸭也是在哭着擦眼泪了,原本好不容易收拾好心情的我突然哭了...转身要离开的时候看见凯仪对着我竖起拇指说:“强!!!”,好糗哦!!! 哈哈XD 接着我们俩便有说有笑地一起拖着行李去Dewan makan 集合了...
  到了Dewan makan后,老师给我们时间吃早餐,我匆忙吃完后便同一些在Dewan makan遇到的朋友拍照和录影...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多不舍得始终要回去原本的那个家...在巴士上洁莹又打电话给我们,也是好想念她噢 :) 回到Muar 后是爸爸来载我,回到家后就是回房冲凉后上网...离开兵营还不到五个小时我已经开始不习惯了 :( 坐在书桌前面我一直在想着兵营的东西,虽然手拿着Khidmat negara的毕业文凭,但自己却完全无法把自己的灵魂从兵营里抽离出,一点毕业了的感觉都没有...


谢谢 Joey 和 May 来送我 =)

还有我的两位老婆和员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