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 |
那么正经的升旗支竟然被用来当钢管舞的支,但我喜欢!!哈哈XD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今天又是去padang kawat看有比赛的人练习操步==


今天的我选择一个人在后面升旗的地方坐着


因为心情不太好只想一个人坐着休息: (  


今天吃早点时间就开始休息了


我把相机借给了joey她们


因为今天的我也实在没什么心情拍照


她们拍了一些很大自然的照片,我个人很喜欢 ^.^ 
.

大家都抱得好紧哦:P


超喜欢这张的^.^

笑一个: D

piang piang!!

这三个家伙拍了不少自拍照呢,哈哈XD

这张挺投入的说,哈哈: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