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 |
这张是坐着没事做的时候拍的,个人蛮喜欢的:D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早上排着队去padang kawatkawat kaki和选要比赛的人


还记得那天我们alpha的女孩子还差一个人


ain叫我们不要出赛的人随便一个自动站出来


可是都没有人自愿


但我自己都病了就不管她那么多了


下午是篮球比赛


男生和女生分开


大热天的我竟然发冷穿者寒衣


真的是病了   这次真的不能玩了:( 


比赛后我和kinki一起到logixteg拿新的杯子和帮素镟拿叉


拿了杯过后我们就一起到cafe买了点零食和苹果汁坐着聊天:)
去s4是随手拍下了可达鸭扫地的背影XD
这张很自然,我喜欢:D












挺整齐的说:D

我和啊may ^.^
整齐的排着队:)
病了还是要玩><"'
新的杯耶,跟之前的形状不同的:D


今天的天气还挺晒的说:(






ivory跟我借了相机来拍点照片:P
又是盖着嘴巴><"'
这张是啊boon拍的哟^.^

2 comments:

Huoy Wenn said...

cant you put a chat box bside it's better :P btw, the stone pic is love ! <3

gan said...

where can i put it and how to pu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