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All over

| |
再见了可Kem Seri Perkasa ='(
再见了Full loreng...

  • 5.30a.m. 起床
  • 6.30a.m. 排队到Padang kawad 一边站着睡觉一边唱着Khidmat negara 的歌和Pt pagi
  • 7.30a.m. 回房拿盘排队吃早餐
  • 8.00a.m. 半上课
  • 12.00p.m. 吃饭& 冲凉
  • 2.30p.m. 准备集合
  • 4.30p.m. 茶点时间
  • 5.30p.m. 集合,Riadah 散步、打排球
  • 以后都没机会再用这个盘了=(
  • 6.30p.m. 回Dorm去厕所排队,然后吃晚餐、Roll cal......
这些那么有规律的生活都是我在兵营里培养出来的


两个月前还在兵营的我会非常不喜欢这种被约束型的生活


但现在的我却很无奈要回到现实生活



总是在回忆着兵营里的一切


虽然知道根本就不可能回去了.......


 在兵营里我认识到许多原本不可能认识到的朋友


学到许多在课业上学不到的知识


为我们贡献良多的water cooler=)
我学会了最珍贵的就是"珍惜"


明白了 在一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有责任尊守它的规则


学着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接受自己和别人的好与坏
毕竟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


以后都不用Layout 了><
学着把东西简单 化......


我们大家一起度过了这充满回忆的70天


开心的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不开心的让我们成长...

     Saya, wirawati Gan Hwee Teng, no. loker S212/ S122 , dari company ALPHA telah berjaya menamatkan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pada 13/3/2011. Terima kasih tuan!! Terima kasih KSP!!!

充满回忆的厕所...

还有这漂亮的Padang =)
再见了KSP的太阳...


还有我经常光顾的Medic...

十方寺 =)

不知道还有机会来吗?!@@

再见了dewan makan :'(

kembara halangan


pejabat and medic =)

怀念riadah时间='(
以后应该也很少机会看到酱的画面了吧?!XD
以后手机都不用被没收了...
再见了S1...
我会想念这地方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